©说不出口的秘密 | Powered by LOFTER

梦的一开始我在火车站附近徘徊,好像在找人。

后面上了火车,打电话给XYYJ,我走过他旁边她没有看到我,手机在响,他却没有接。

让后我就继续往前走,走到一节车厢,我坐了下来,旁边是个老人。过了一会老人走了,我发现旁边是SBR,就和她聊了起来,并且下车前留了联络方式。

之后和他两个人有约出去几次

然后他就像节目里说的那样开始疏远我了(果然是个看少女漫画长大的男孩子

画面一转我乘着飞机要到广州,然后做火车回魔都(为什么我一直要在坐交通工具啊)飞机上面XYYJ小朋友一直坐在飞机门口,飞机门还是开着的,太不符合物理了,飞机竟然垂直降落,你是一台客机啊不是直升机好不好。

下了飞机之后其他人有人接,接她的还是排着整齐方阵的同学(梦里还融入毕业季元素)我没有人接,心里很难过,这是鞋子还掉到高台下面,我找不到楼梯下去,我有不敢跳下去(为什么我梦里给自己设定恐高这种属性啊)

然后我就叫那些方阵里的同学帮我把鞋子扔上来。就在这是SBR出现了,帮我难道了鞋子,在帮我穿鞋子。嘴上还在说来的路上看到了美女什么的。和我一起下飞机的人问他那她(她指我)算什么,他竟然回答最喜欢这个了,这个什么啊,老子是人好吗?

画面一转,已经到了魔都了。我能说鞋子还没穿好,你画面转太快了吧。

热度: 2
评论
热度(2)